東部地區・宜蘭縣

好住Good living


聯絡電話:0979 350 290

旅店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功勞路103號

營業時間:進房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官方網址:https://goodliving.tw/

旅店介紹

好住簡單說就是讓大家「很好住」,goodliving簡單說就是「好生活」,每一間好住的客房,都期待著有更多精彩的故事可以從這裡開始。

宜蘭民宿「好住goodliving」提供簡單好住的家、好吃的食、好用的物、好人的用心。

好住Good living提供兒童閱遊區讓小朋友可以自由在此玩樂,屋外還有戲水區如果入住夏天記得帶泳衣,讓小朋友可在大人身旁清涼玩水,增加另項遊玩樂趣。





年輕的民宿老板實現自已的理想,蓋了這棟自已夢想中的房子,清水模的外表冷冽又時尚,但是裏面布置卻非常有赤子之心。




一樓布置著老板個人興趣嗜好的展示,喜歡衝浪的老板乾脆把衝浪板掛上牆上,民宿一旁就是老板個人的私房衝浪景點囉!老板特地找了不同的燈具,讓每個空間各自展現不同的風情。




這極簡又不失設計的一角,老闆在空間上運用很多元素表達自己的風格。




夏天屋外的游泳池會開放給小朋友遊玩,水深只到腳踝,不會太危險,小朋友可以乘坐民宿的充氣艇戲水。




閱讀區是放鬆讓小朋友閱讀繪本的舒適空間,還有小馬可以玩樂!




住房分成四間主題房型,因為Good Living 不管是平常日或者假日都非常搶手唷,所以預定也請早唷!




訂房資訊

訂房時間:08:30~22:00。

室內空間全面禁菸。

為享受夜晚的寧靜,在晚上10點過後,請降低音量。

戲水池非開放時間請勿進入。

訂房後3日內將訂金(房價的3成)匯款或轉帳至指定帳號。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五號→下蘇澳交流道→左轉馬賽路→右轉蘇濱路二段→左轉功勞路→抵達好住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