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地區・台中市

台中港酒店


聯絡電話:04-2656-8888

旅店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二段388號

營業時間:詳見官網資訊

官方網址:http://www.tchhotel.com/index.php

旅店介紹



「舒適優雅,用心款待。」

是台中港酒店的品牌精神,“在地化精緻貼心服務”將是今後努力的方向與目標 。

深信第一次做對的事情,就不會出錯;我們有信心讓台中港酒店成為中部地區服務最好、品質最佳的指標性酒店。

在同一艘船上,必須同心協力,互相激勵,互助合作,共同創新同業規格的“款待”之道;將對鄉親的承諾、大自然的愛護及誠摯以待彼此生長土地之方式來招待貴賓。


我們希望培養一個【創造多樣化的價值、提高生活品質、成就個人志業及回饋股東投資】的優質環境給工作夥伴,

使他們能以身為台中港酒店的一份子為榮。

更期許能營造出一個讓賓客深感來到“台中港酒店”出差或渡假,為放心紓壓的時尚新風潮,並引領同業昇華在地服務。



“鳳非梧不棲”台中市的梧棲區,地名便是來自這美麗的詩句。

台中港酒店座落於梧棲,是中台灣海線首座觀光商務旅館,

同時也肩負著大台中西部海岸線觀光住宿、餐飲的重責大任。

 

樂滿地自助百匯餐廳-豐富多樣化的餐飲,利用在地食材經由主廚精心烹調,挑逗您敏銳的味蕾,滿足您對美食的渴望。

寬敞明亮的空間,優雅細緻的貼心服務,提供舒適的用餐氛圍。福港中華料理-每季依季節變化嚴選在地頂級新鮮食材,

發揮創意用心於每一道料理,從擺盤蔓延至味蕾,提供您零時差的美食饗宴。

親切有禮的餐飲服務,滿足您尊榮體面,更彰顯出獨特的品味。


我們不僅用心款待您的味蕾,也針對商務旅客所提供多功能會議室;

此外,備有完善的健身中心、三溫暖、Fun 世界、SEA SPA、會務中心…等,為您的旅程,傾心營造完美體驗。


台中港酒店周邊景點不勝枚舉

在梧棲觀光漁港選購剛打撈上岸的漁獲,最新鮮的好滋味都在這裡。

高美濕地豐富的溼地生態以及將天空染成一片橘紅的落日餘暉,是人們的旅遊新選擇。

大甲及鹿港,兩處充滿濃濃文化氣息的小鎮,前者以媽祖文化著名,鹿港則有古色古香的巷弄,讓來往的遊客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