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課程・高雄市

110年度 第一期 產後康復技能與生理評估-進階實務班 [高雄場 8/21]


上課時間:2021/8/21

上課地點: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439號6樓之1(凹仔底捷運站1號出口)

費用資訊:$3200

聯絡人:HR 人資專員

聯絡電話:07-5520596

主辦單位:YesMa全球華人月嫂培訓中心/頤珍人力開發國際有限公司

立即報名

教室介紹



產後屁股變大怎麼辦?想要變回原本的臀型,縮骨盆請把握產後半年時間!月嫂給不給力就看你的功力!!!

不論是透過整骨方式或自行練習瑜珈,都能有效讓臀部內縮,這些確切矯正方法現在告訴你。


為何產後骨盆會變寬?

端正的身體容易開始走樣,讓韌帶變鬆,骨盆也變得比較外擴渾厚,甚至連腰椎尾底骨方向也會跟著改變,也因為骨盆外擴,會連動到大腿股骨與小腿脛骨,跟著朝外擴張,所以骨盆變大到底該怎麼協助我們的產婦呢??


產後肚子鬆垮凸出又無力, 腹直肌分離了嗎?

我們的產婦是不是為此憂鬱擔心不已呢?...

大家常說..."好的月嫂讓你上天堂" 一個讓人揪甘心的小舉動....讓你接案服務無往不利....


媽咪經歷36周妊振期,體內荷爾蔔變化在產後都會出現各種不同的不適症狀,產後康復技能讓你幫助產婦面對產後身體不適,

更讓產婦能順利快速復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