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輕便簡餐

奇藝王國主題親子餐廳


聯絡電話:07-3430102

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007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14:30、17:30 - 21:00 周二公休 周末11:00 - 14:30

官方網址:https://goo.gl/aSQNf8

餐廳介紹



餐廳設施

無線網路/ 兒童座椅 / 尿布台/ 哺乳室





餐廳介紹

走進奇藝王國不會看到太多繽紛色彩的空間,映入眼簾是一大片的童書木櫃,用餐空間都是由木頭桌椅擺設。奇藝王國跟印象中的親子餐廳不一樣,他們擁有一大片童書,運用少部分鐵件打造適合閱讀的空間。一、二樓為靜謐的閱讀區,點餐部分則需要到一樓點餐,三樓則為動態遊戲區,另外備有哺乳室供媽媽們使用。

 

奇藝王國訴求對象為3歲以上的小朋友,希望讓爸爸媽媽陪伴小孩培養閱讀習慣,不再依賴用3C保姆,從書本中拉近親子關係。老闆如此願意花大錢購買童書,起因也是希望讓自己的小孩放學回家能主動拿起書本坐在店內一角開始閱讀。如果家裡小朋友喜歡看書真的小編真心推薦奇藝王國親子餐廳,讓你跟小朋友




如果小朋友真的需要放放電,三樓動態遊戲區有球池、積木及變裝衣服供小朋友玩樂,而一樓另外有高吧桌可玩曲棍球台及桌遊,是大小孩們另外一個瘋迷的店內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