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希臘及地中海菜、海鮮和牛排館

Artr 八斗子。海科館彩繪餐廳


聯絡電話:02-24693496

門市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官方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rtrwatercolor/

餐廳介紹

餐廳設施

無線網路/插座 / 停車場 / 嬰兒座椅 / 尿布台 / 兒童餐具 / 哺乳室 /爸媽監視螢幕

兒童設施

溜滑梯 / 沙池 /繪本 / 親子教室 /軌道車 /積木磚

消費模式

大人每人低消$450,兒童每人低消$250(3~12歲),用餐2小時





Artr設立在基隆海科館右方的探索區域館4樓,並非在海科館本館內,『遊戲』、『美術』、『小孩』、『食物』的組合將要有一個新的稱呼,那就是『友善親子餐廳』,Artr做到代表的就是親子、創意、美食,Artr要將創意的源頭帶到基隆海科館的餐廳,以簡單遊戲為原則,舉辦更多的創意活動,更完整規劃的遊戲空間,讓各個年齡層都能在這得到他們想要的空間遊戲,讓孩子們能在這裡得到平常的得不到的創意遊戲需求。




從餐餐點點可看出Artr將創意融合在餐點內,可愛童趣的擺盤著實吸引小朋友目光!




Artr也會在店內擺設溜滑梯、積木磚、繪本讓小朋友在遊戲區玩樂~




Artr營業到九點可以從窗外看到基隆港的美景




餐點美食也千萬不要錯過,都是Artr用心烹飪唷!




店家也會在店內不定時舉辦手作教室課程或者小朋友集體塗鴉,鼓勵小朋友即興創作發揮想像空間唷!




建議爸爸媽媽可以帶小朋友先去基隆海科館寓教於樂一下,再帶寶貝到Artr用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