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地區・宜蘭縣

湖漾189風格旅店


聯絡電話:0958-059-569

旅店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梅湖路189號

營業時間:進房時間當日下午3點以後; 退房時間翌日中午11點以前

官方網址:http://lakeshining.yilantravel.net/

旅店介紹

在四季的流轉下,返鄉的夢想家,正寫下屬於自己的故事。一見鐘情,在遇見翠綠草原那一刻,藍天綠地相煇映的優閒情…

如果說聆聽蟲鳴、鳥啼在城市中是一種奢求,那您一定要來湖漾189一趟!

深深的體會並且輕輕的感受這場悸動,原來,在宜蘭民宿-湖漾189裏,一切是這麼簡單、這麼的自然。




湖漾189風格旅店位在宜蘭冬山鄉,民宿有5間雙人房、1間四人房,這裡的客房擁有12-23坪的大空間,入住3-4人都沒問題,房內有大浴缸、玩具,加上公共空間有許多好玩的遊樂設施,很適合親子入住。

民宿前後院有寬敞的草皮遊憩空間,前院有溜滑梯、盪鞦韆、小沙坑;後院有半室內空間有樹屋溜滑梯、小球池、沙坑;圍繞著草皮區的是兒童超跑專用車道,草皮上還有一處沙坑;一樓大廳有大積木、廚房組、繪本等玩具,不論晴天或雨天都能開心玩樂。





每間房內有大片落地窗,躺在床上就能欣賞悠閒的田園景色,讓你能懈下工作一週繃緊的情緒,寬敞的空間還能讓小朋友自在跑跳、玩耍,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假期。




不同的房型有不同的風格主題,可以選擇與朋友包棟一起包下整棟大人們可以享受悠閒,小孩們可以一起陪伴度過一個歡愉的周末。




入住需知

▲    平日:週日~週五 /  假日:週六、連續假日及國定假日 /  定價:農曆過年期間    

▲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3點以後。 / 退房時間:翌日中午11點以前。    

▲    用餐時間:早上8:30-9:30 (為安全起見廚房設備不對外開放,加熱食材請洽店長)    

▲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登記。    

▲    為維護住宿品質,如需加床請事先告知。    

▲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請勿吸菸及攜帶寵物、喝酒、吃檳榔大聲喧譁、或從事賭博等行為。    

▲    為維護環境整潔,無提供烤肉場地,不便之處請見諒。    

▲    延期住宿: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將可辦理退費或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    

▲    延期住宿: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 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    

     將可辦理延期住宿,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    

▲    為維護住宿安寧,各項活動請於晚間11點前結束, 以免影響其它旅客休憩權益,不便處請見諒。    

注意事項

01.湖漾室內公用空間開放到晚間十點,故我們沒有所謂的包棟服務,訂房前請考量清楚喔!

02.為享受夜晚的寧靜,在晚上十點過後,請降低音量,不致影響到其他的房客。 

03.湖漾的所有室內空間全面禁煙及從事賭博等行為。

04.我們沒有開放寵物入住,如果您有攜帶同行,要麻煩帶到專屬於牠們的寵物旅店住宿喔!

05.為確保住宿客人及民宿主人的生活隱私,湖漾沒有開放參觀跟接待訪客,不便之處,請您見諒。

06.臨時變更增加入住的人數或無法遵守以上規定,恕我們無法接待。

07.湖漾沒有提供烤肉的場地與服務,請您見諒!

08.湖漾的廚房目前沒有開放外借,需要加熱食物時我們可以幫您服務的。

09.湖漾室內圓形降板沙發因特殊設計,容易發生危險,如有隨行的小朋友,家長請多注意小朋友的安全。

10.客廳平台鋼琴僅供音樂會演奏及拍照,不開放使用。

11.中庭原比例白馬僅供拍照,請勿攀爬搖晃,以免發生危險。

12.小朋友使用浴缸須由家長陪伴,注意安全。

13.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住宿旅客離開後如有東西遺漏在房間,管家可以幫您寄回

  但寄送費用要請您自行負擔喔!

14. 為維護其他旅客住宿品質與公共安全,請勿攜帶煙火進行施放。

15. 兒童設施需在家長陪同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