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地區・台南市

台南 玩不累親子民宿


聯絡電話:0981-958-346

旅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湖美一街43巷16號

營業時間:■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 ■ 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官方網址:https://goo.gl/gWWhsp

旅店介紹



玩不累親子民宿於2016年開幕,民宿內設地相當多的主題民宿提供兒童cosplay角色扮演,滿足大小玩童的夢想,可以扮演太空人帶您遨遊外太空;或是與王子公主共享幸福的城堡;或是成為海賊王的夥伴但記得小心別偷吃惡魔果實~



靠近近安平古堡、老街、近夕陽出張所,爸爸媽媽到台南一日遊是最好的選擇唷!



訂房須知。Notes

貼心服務

■ 提供嬰兒沐浴精/洗髮精
■ 提供兒童牙刷
■ 提供嬰兒澡盆
■ 提供兒童cosplay角色扮演
■ 提供兒童遊戲區
■ 提供烘碗機
■ 可借用廚房
■ 公共空間提供茶包、咖啡包、礦泉水、熱水瓶

住宿須知

■ 包棟說明:透天厝包棟。18人包棟提供2間雙人房+2間四人房+1間六人房,加人/加床費用另計,最多可住到24人。

■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
■ 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退房時,務必請交還房門鑰匙)
■ 當天請依約定人數入住,人數或房間數量若有增減請務必事先告知。
■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登記,在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請勿吸煙、酗酒、聚賭,禁止攜帶寵物,不便處請見諒。
■ 為維護住宿安寧,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
■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 屋內之傢俱、電器、擺設、器具系列等為民宿財產,折損或遺失,敬請照價賠償。
■ 請勿任意移動室內擺設(如床舖、液晶電視)。
■ 請把民宿當成您自己的家一樣愛護,並期盼您常回來看我們 !
■ 若有服務不周之處,請告訴我們, 謝謝您的合作,祝旅途平安順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