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地區・宜蘭縣

芯園~親子滑梯城堡


聯絡電話:03-9590565

旅店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珍珠村富農路一段312巷120號

營業時間:入住時間:15:00以後 退房時間:11:00以前

官方網址:http://xin-yuan.hi-bnb.com/

旅店介紹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夢中城堡,皇后希望她的夢中城堡是充滿孩子們的笑聲。為了讓國王皇后和王子公主們的夢想實現,我們精心打造了適合親子互動的童話故事城堡床。

對孩子來說最舒服的地方就是城堡床了。讓您的寶貝們進入自己的小天地,自由自在無人打擾。給您孩子一個美好的童話世界,訂製孩子專屬的夢想,給孩子快樂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期待每個女人如我一樣,走過無數歲月,老公永遠是我心中的國王,一如我是他的皇后一般。有國王伴隨在身邊的城堡,是人生的美夢,也是與他步入紅毯的那一刻起至今不曾改變過的信念。祝福每一對有情人,都能執子之手與子相伴到天荒…到地老…




宮廷式風格的皇后城堡是集寵愛於一身的美麗城堡,總坪數達42坪。內含臥室區、用餐區、吧檯區、客廳區、兩套獨立衛浴。觀景平台讓您一覽窗外美麗的景色,讓妳成為備受寵愛的皇后。光看這夢幻城堡的外觀,相信很多媽媽們就瘋狂在螢幕前大叫了!芯園徹底滿足女孩子心中的宮廷夢~




庭外還有小涼椅在這裡可以放鬆的喝下午茶看夕陽~




看看這富麗堂皇的床鋪,很像童話故事才有的宮廷床鋪,各位媽媽們可以在這裡當一天的公主等待王子來救你唷




木頭製的家具搭配窗外美景,是否很像來到中古世紀城堡呢?




芯園還有一項特別的服務,只要提前預約,就可以換裝成公主用餐或者拍照,幫您留下夢幻的一刻唷。




親子主題旅店必備的溜滑梯,相信很多小朋友一定會瘋狂跑上跑下。有些房型甚至還有馬車唷!媽媽們預定前一定要先看好唷,雖然每間都很想住~但還是只能選一間呀!




預定請前往官網訂房 → 芯園官網


房內設備 

  1. 宮廷式金箔蛋型床 (超級king size)、童話故事城堡床、兒童溜滑梯、訂製單人羅漢床 

  2. 提供美味早餐服務:用餐時間早上8:00~9:30 

  3. 專屬義大利咖啡機 / 圖貝塔頂級咖啡豆無限暢飲。

  4. 英國經典茶Twinnings / 阿薩姆奶茶。

  5. 冷氣 / 提供數位電視(約20台可選) / 盥洗用具 / 吹風機 / 冰箱 / 電熱壼。

  6. 本房型為熱門房型請及早預訂。

  7. 免費提供嬰兒澡盆,嬰兒床加價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