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地區・宜蘭縣

享輕鬆親子民宿


聯絡電話:0908-218-960

旅店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大福路二段150巷37弄6號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官方網址:http://www.e-landrelax.com/

旅店介紹

民宿位於壯圍美城村,這裏擁有超廣角的視野,四週菜園稻田環繞的田園景緻,足以讓您放慢步伐感受慢活生活步調,同時也提供您體驗農村最近的距離讓您和過去年代緊緊相依。屋內簡潔休閒風格及孩童嬉戲遊樂設施都是為您建構恬靜及歡樂時光,讓您及家人有一趟溫馨愉悅的身心放鬆旅程,期待您的蒞臨。

民宿地址  宜蘭縣壯圍鄉大福路二段 150巷 37 弄 6 號

  •  火車  宜蘭火車站下車。(可代訂付費專車接送,請先預約)

  •  客運  搭乘國光號、首都客運、葛瑪蘭客運至宜蘭轉運站下車。(可代訂付費專車接送,請先預約)

  •  開車  台北往宜蘭方向  台北國道五號雪山隧道壯圍/宜蘭交流道口下交流道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192縣道往大福方向直走192縣道即進入大福路三段大福路二段到大福路二段150巷左轉前行約500公尺即可抵達。

  •  開車  花蓮往宜蘭方向  花蓮蘇澳交流道接國道五號從 國道5號的 宜蘭交流道(宜蘭壯圍)出口下交流道出交流道後右轉192縣道往大福方向直走,到大福路三段大福路二段到大福路二段150巷向左轉前行約500公尺後就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