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請月嫂到府坐月子的初體驗

VIASWEAT 創辦人 . Melody  2018-12-27

分享:




這次月子選擇在家裡坐就是為這個moment 
當初第一胎在月子中心坐月子是不錯的一個經驗但到了第二胎,因為我不希望大寶誤以為妹妹把媽媽搶走了所以這次決定在家坐。

經過這次的體驗我覺得請專業月嫂到府坐月子有很多優點值得與大家分享:
1)比月子中心便宜 
2)在熟悉的環境更舒適自在 
3)自己可以更快上手因為月嫂都幫妳優化了,不用離開月子中心回家手忙腳亂的又適應一次,you can ease into the transition as fast or slow as you need 
4)哥哥姐姐可以學習怎麼幫忙及習慣與弟弟妹妹的相處 (真的覺得這點非常重要) 





Yesma可以說是一個月嫂阿姨經紀公司 !平台上有很多月嫂阿姨可以選擇,每一位都有類似麻豆卡 !

包含他們通過的證照、菜色照片、年資、還有等級(依年資、接案數、客戶滿意度區分)

公司會推薦幾個適合自己需求與檔期的月嫂人選,決定後可以安排親自面談或電話視訊面談。


我選的月嫂叫Mary,Mary才剛在黃金海岸接完案(幫我坐完月子還要去幫倫敦的產婦坐, 超級熱門搶手!) 我一定要在這邊誇獎一下她! The best part about Mary is her calmness. 做事沈穩,條理分明,從容不迫,她可以改變整個家的energy,讓我能完全放心的把北鼻交給她。她非常主動的照顧Maddi,一直叫我去休息去躺下,我半夜要爬起來親餵的時候,她會倒杯溫水給我,坐旁邊的椅子陪我聊天,覺得好暖!




除了優秀的月嫂以外,YesMa還有提供"頤珍月膳"料理服務,幫妳把身心都照顧得好好的~總共5套(可以選要幾套),一個禮拜送一套,有肉品/海鮮包含:土雞、牛排、豬腳、干貝、蟹腳肉、蝦、牡蠣、各式各樣的魚 etc,還有配好的中藥材(溫和型)、燉湯包跟乾貨,每次都來一大箱,超澎湃的啦! 





還有還有,他們的"頤珍滴雞精”品質非常好,使用自然飼養的白羽烏骨雞,雞飲用的水是山泉水不是自來水,我覺得這些堅持真的有差,YesMa也多讓我試了幾包,那個滴雞精喝起來很香,都不會有腥味!推~可以直接跟他們訂購!真的超級無敵方便 !




這次的體驗我非常滿意,第一次月子我覺得都沒坐好是因為在月子中心都沒辦法完全放鬆,因為我知道是暫時的,坐完還是要回家一個人面對...但這次能舒服自在的在家坐真的很不一樣,那種可以完全放鬆,完全放心的感受讓我認真覺得是這次恢復起來比第一次還好的最大因素!

而且看著Livi那麼想幫忙,那麼大方的與妹妹分享她最愛的玩具、娃娃、還有媽媽,really is the best part of it all ♥️





頤珍滴雞精: https://www.yifood.com.tw/goods?category_id=8

yesma月嫂到府服務: https://www.yesma.com.tw/our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