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Ma榮獲高雄市政府「小勞雄福氣 溫暖心城市」幸福企業獎

編輯 . YesMa 小編#2  2022-11-10

分享:




高雄市勞工局舉辦「小勞雄福企 溫暖心城市」幸福企業評選活動,11月10日在美麗島捷運站舉行頒獎典禮,公開表揚致力提升職場勞動條件、工作環境及勞資關係的事業單位,希望藉此鼓勵事業單位營造一個讓員工快樂工作的優質職場環境。





近年為社會及家來因庭結構組成的改變,小家庭與雙薪家庭的比例日漸增多,所以市場上增加很多照護需求,如月嫂保母..等育嬰工作,YesMa公司就是專門作月嫂培訓轉職與月嫂就業媒合的品牌更甚至是坐月子期間的調補食材都有宅配,YesMa就是從事一條龍的母嬰照護產業鏈,也是母嬰產業界唯一全面使用系統作月嫂人員管理更甚至是服務合約的管理,也因此創造出不少多元職缺,尤其是吸引喜歡有挑戰性與任務導向的人才想參予的母嬰照護品牌,更是近年來不衰反興盛且被重視的產業。





今年幸福企業的評選辦法,以「工資及福利」、「工時及休假」、「性平及友善職場」、「企業社會責任」為四大評比依據,且為公平起見,依員工人數分為大型、中型、小型等三組。 YesMa秉持著以人為本,理念對了!共識凝聚了!,大家效率與笑率皆提升的信念,帶領著員工持續在母嬰產業中努力, 身為母嬰照護的人力服務企業,人力資源管理與公司組織管理都是我們一直重視的營運環節,對於任職員工給予工作職能的學習補助,讓職責與職能予以平衡,提高整體工作績效與增加自我肯定和成就感,YesMa很榮幸在本次幸福企業評選中獲獎。





YesMa執行長 王思涵表示,台灣南北產業發展重點固然不同,年輕人紛紛北漂就業,南部企業面臨到人才難尋,尤其是針對行銷廣告、財務金融、科技製藥..等人才,其中中高階專業管理人更是千載難逢。所以高雄要改善企業人才難尋、就業環境的不友善,那就是要產業升級、增加國際競爭力和提升網路經濟發展,除爭取政府預算也需積極增加經濟建設。讓更多企業願意投資高雄,增加工業、傳產以外的就業機會,也讓高雄的美麗建設、高雄的轉型吸引到更多人移居高雄,而人潮便是錢潮! 高雄市的勞動環境也日益優化中,透過幸福企業的評鑑,拋磚引玉,帶動並推廣高雄幸福企業優良的工作條件,勞資齊心共建良好關係。YesMa也期許在未來的母嬰產業上能更蓬勃發展,創造出更多的就業機會培訓出更多優質的產業專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