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大吧~高雄新光三越創意氣球展~

部落客 . sa傻莉媽咪ly  2017-08-22

分享:




聽說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又辦氣球展囉~去年帶小傑森參加過一次,記得那時他超開心的,如果沒記錯去年好像是海洋為主的主題喔! 今年主題是以童話村的構思所設計的,就在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




小傑森看到眼前的氣球童話村,開心得又叫又跳~

一沒注意就這樣衝進去了~~~媽咪我還緊張了一下,心想我們還沒買票!!(因為去年我也忘了是否要售票入場~)

向旁邊的工作人員問問,才知道這是場免費的展覽唷~




上千顆的氣球打造了「愛麗絲夢遊仙境」、「阿拉丁神燈」、「糖果屋」、「巨人的鞋子」等夢幻場景,小傑森在旁則是一直問~~~"這是甚麼??" 還好媽咪我有做功課,沒被考倒!! 但我跟他說了那麼多,也不知道他聽不聽得懂??!! 畢竟他也才兩歲半~~哈哈哈!!




整個展覽的會場觀賞與拍照大概花個20分鐘可以逛完喔~~~

最厲害的還是外面的POLI商品展~

當媽媽的雖然省了門票錢,但還是免不了花在買玩具!! 天啊~~




請各位媽媽守住最後防線,不要像莎莉一樣~是個腦波很弱的媽!!!

就像小傑森常在唱妖怪手錶裡的插曲~"買下去買下去,快快買下去~~" ORZ


看完展後,我們終於才進行了今天的目的~吃飯囉!! ~

玩累的他,可是大口吃魚大口嗑肉的,呵呵呵~


 




【FUN大吧!童話村 創意氣球展